中国卡车信息网 >> 数据快报 >> 正文
江淮获委内瑞拉5239辆重卡大单 合同金额2.74亿美元
文章来源: 中国卡车网 编辑部 发布日期: 2014年07月24日
分享按钮

  江淮汽车(600418)周三盘后发布公告,公告称安徽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安徽江汽投资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江淮汽车(香港)有限公司与CORPOVEXS.A.(即委内瑞拉对外贸易有限公司)、HAIMANELTROUDIDOUWARA签署了《5239台重卡、牵引车的采购及相关备件、工具、技术支持和培训服务》合同。

  江淮格尔发重卡

  江淮汽车(香港)有限公司将向委内瑞拉对外贸易有限公司提供并出售5239辆重卡、牵引车,以及相关备件和工具,同时将在委内瑞拉玻利瓦尔共和国国内提供培训服务、技术支持服务等。本次合同金额高达273831600美元。本次合同商品将以以CIF形式运抵委内瑞拉加拉沃沃州的卡贝略港,交付期限为合同签署日开始的360天内。本次交易将采取银行转账的方式以美元支付。CORPOVEXS.A.将提前支付合同总金额的50%,即136915800美元作为预付款。剩余款项将根据约定分批次结清。

  江淮汽车表示,本合同的履行有助于公司提升产品销量,增加公司效益,同时扩大国内外品牌影响力,对公司将产生积极影响。

  江淮汽车(香港)有限公司本次出口的重卡、牵引车等商品全部由本公司生产制造,完全具备履约能力,能够按照合同的相关要求满足交易对方的需求。而买方CORPOVEXS.A.是委内瑞拉国家对外贸易中心附属的国有组织机构,具有政府官方背景和实力,且在本次交易中提前支付合同总金额的50%作为预付款,能够有效保障合同的履行。本次交易违约风险较低,合同履行中的风险基本可控。

(值班编辑:)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