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配件资讯 >> 正文
落户山东!国家内燃机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通过验收
文章来源:潍柴资讯  作者: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03日  
分享按钮

日前,由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和潍坊市产品质量检验所共同出资设立的潍坊内燃机质量检验中心有限公司,顺利通过国家认监委组织的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CMA)评审,获批成为国家内燃机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WX20211103-111421@2x.jpg

该中心配备国际先进、国内领先的检验检测设备87类近500台套,能够满足我国内燃机行业排放检测、整车排放检测及发动机综合检验检测等需求,为我国内燃机及相关行业设计、研发、生产、质量监督等提供一站式质量基础设施服务。

未来,该中心将与国家内燃机可靠性重点实验室、正在建设的国家内燃机产业计量测试中心,联动打造内燃机产业标准高地,实现技术协同创新,助推我国内燃机产业技术进步,服务产业高质量发展。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