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政策法规 >> 正文
这座城市新设4个“绿色物流区”,禁止轻型柴油货车通行!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23年09月19日  
分享按钮

9月18日,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发布了《关于新增设置绿色物流区对轻型柴油货车采取限制通行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

为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进一步改善道路通行环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的规定,我局决定新增设置4个“绿色物流区”,禁止轻型柴油货车通行。具体通告如下:

一、每天0时至24时,禁止轻型柴油货车驶入以下“绿色物流区”。

(一)福田区。梅林片区:由彩田路(不含)-梅坳八路(不含)-凯丰路(不含)-梅林路(不含)合围区域。

(二)南山区。大学城片区:由丽水路-丽山路(不含)-学苑大道(不含)合围区域。

蛇口片区:由一号路-望海路(不含)-工业二路(不含)-工业一路(不含)合围区域。

(三)盐田区。梅沙片区:由盐梅路(不含)-环梅路(不含)合围区域。

二、执行任务的军车、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不受本通告限行措施限制。

三、凡违反本通告规定的,我局将依照道路交通管理法律法规和相关规定予以处罚。

四、本通告自2023年9月22日至2024年9月21日施行。

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

2023年9月18日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