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一次购车20台 太原久诚奥铃TX交车仪式
文章来源:卡车之家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22日
分享按钮

  2017年03月22日最新消息,太原市久诚商贸有限公司(奥铃)是凭借其出色的产品、精良的质量和显著的特色赢得了山西玉泉山森林公公园公司的青睐,双方达成合作协议,并于今日在太原久诚交付20台福田 奥铃TX 价值版 110马力 4.2米单排栏板轻卡(宽体)(BJ1049V8JDA-AA)。双方本着共赢的层面展开了此次深度合作,进展非常顺利且满意。同时,为日后的进一步合作打下良好基础。


车型名称 福田 奥铃TX 价值版 110马力 4.2米单排栏板轻卡
发动机型号 福田环保动力4J28TC
马力 110
排放标准 国四/欧四
变速箱型号 万里扬WLY528
档位数 5
速比 5.41
驾驶室配置 新款驾驶室
其它配置 选装中控锁,电动门窗
购车企业 山西玉泉山森林公公园
交车地点 太原久诚
购车数量 20台
交车时间 2017年03月22日




  福田 奥铃TX 价值版 110马力 4.2米单排栏板轻卡(宽体)(BJ1049V8JDA-AA)装配新款驾驶室驾驶室,动力方面,搭载福田环保动力4J28TC发动机,输出功率为110马力,符合国四/欧四排放,匹配万里扬WLY528变速箱,档位数为5,速比为5.41,另外,该车还配备选装中控锁,电动门窗,对该款新车有购买意向的用户欢迎致电经销商。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